苏旬秋

这个号不更了哦 具体看我置顶

《论我是如何从航润批变成all润批的》

  就是说就是说之前无意间看到一篇余润的文哈,然后呢就感觉还挺好磕的吧,啊,就是呢后来又看到一篇极润啊,确实…挺好磕…嘿嘿…然后吧,又看了一篇偏all润的姚润,就想起来之前看的一篇all润,就发现…………太TM好磕了啊!!!

  

  所以!!!就是说我转all润了啊!!!

  (当然还是航润top 1哈!!!)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想说!!!以后我可能会新建一个合集写all润哈!!!注意避雷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tag不够了就这样了昂😅

评论(17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