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旬秋

这个号不更了哦 具体看我置顶

[涵坤]我的校霸男友(上)

校园恋|年下|ooc勿上升|超甜|短|校霸余×校草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篇1.1K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!余哥!打架去不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先不去了,有点事,你们先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让余宇涵的小弟十分震惊,平常他余哥为了去打架,再重要的事也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要是认识余宇涵的,都知道他的性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这次…他居然…有事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事能够让余宇涵不去打架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,无非就是去找老婆了而已”张极突然冒出来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?我余哥…有老婆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漂亮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贼拉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!!男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!余哥…弯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极哥你是如何做到平静地说出这句话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啥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我也弯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极哥…你对象…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班张泽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余哥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班童禹坤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!!校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”




  “唉…现在就我单身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?余宇涵你到了没?那么慢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上马上童童,你别生气昂,主要是刚刚兄弟找我有点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行吧,你快点昂!给你五分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!五分钟内保证到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童童!你快开门!我到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~你敲门就敲嘛~干嘛一直搁那喊啊~我听到就过去了嘛~”童禹坤小跑过去打开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!老婆说啥就是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流氓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个称呼,童禹坤红着脸骂了余宇涵一句,还一边关上了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宝贝你说啥?我流氓?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宇涵话说到一半,突然反过身来,把童禹坤抵在门上,趴在他的耳朵上,轻轻的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流氓也只对你流氓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热的气息洒在童禹坤的耳朵上,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妈的,余宇涵怎么这么会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好像拖了好久!

  

  元旦快乐宝子们🎇

  

  今年最后一篇!!!

  

  明年见!!!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